close

xyz軟體補給站




我的寶寶2 我的寶寶長 My Baby 2 My Baby Grew Up PAL WII(歐版)





我的寶寶2 我的寶寶長 My Baby 2 My Baby Grew Up PAL WII(歐版)






片名:我的寶寶2 我的寶寶長 My
Baby 2 My Baby Grew Up PAL
WII(歐版)

遊戲平台:WII

類型:模擬/教養/嬰兒/SLG



內容介紹:



 本作使用動畫形式帶領孩子們學習漢語和中國文化。玩家在遊戲中將與一個名叫Kai-

lan的中國小女孩以及她的朋友們一起,參加各種中國民間的節日小遊戲。孩子們可以單

獨玩或者跟朋友們一起玩。遊戲中包括10個迷你遊戲,例如捉蝴蝶、放風箏、划龍舟、

踢足球等




圖片: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我的寶寶2 我的寶寶長 My Baby 2 My Baby Grew Up PAL WII(歐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re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